close

最近真得很忙=3=忙得快瘋了唉....

報告一個接一個...課本都沒什麼時間翻...每天活在報告之中...

其實如果我沒有打工的話時間上是比較寬鬆的...但是不打工就沒飯吃啦哈~~

唉~~這段時間我真的覺得哥哥好厲害,想當年他也是這樣半工半讀唸完研究所和博士班的~~

老哥,你真是我的偶像啦!!!!我也要像妳一樣強!!!!!!

唉唷 , 老哥你就分我一些力量嘛哈~~

讓我停止無止境的投訴= =我也受不了我怎麼每天都在投訴我好忙喔哈~~

神啊~~我也要一天有48小時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