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沒日沒夜的討論報告了....

啊................我要撐下去!!!!!!

哎呀,不是我故意荒廢這裡那麼久= =是我的時間只能讓我偶爾上來瞄一眼...沒時間PO東西~~

最後一次的片段因為找不到人幫我壓縮...我也不會壓縮= =....所以可能要等2個禮拜后我哥哥從馬來西亞回來才能po上來了~~

@@喔....好想睡...昨天2點多才睡...今天8.30上課...不得不同意小傘說的...這就是研究"牲"

去補眠一下下...這樣下午上課才不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