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超有feel的孫淑媚~~他好厲害哦~~ 主持ㄧ哥瓜哥還有好可愛的小鐘哥都人好nice喔~~

 第一次錄影超緊張的!!!!整個人快縮成一糰了= =

 工作人員都人好好 , 大家都說不要緊張要有自信一點你可以的加油!!!!

真得很謝謝大家的鼓勵~~你們真好~~

還記得那天錄影 , 化妝師幫我化完妝我整個嚇到人生第一次化那麼濃的妝=3=然後化妝師就跟我說這樣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好看阿~~讓我怪不好意思的哈~~我不是質疑你的專業能力,只是我很遜= =不習慣化濃妝...抱歉哦~~

化完妝弄好頭髮大家一起等待錄影開始 , 原本覺得很緊張的 , 還好國丹 ,  麒安 , 嘉榆 , 雅雯 , 沛琳 , 佳麟 , 裕軒 大家都好好~~一起鬧一起聊天 , 還蠻開心的^^讓我暫時消除了緊張的情緒哈~~

不過一上臺緊張又開始了oo講話的時候臉超僵硬的整個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唉唷我好遜喔...                                                      

不過直到樂隊開始下音樂我就什麼都不管了 , 我跟自己說我只要認真把歌唱完就好了 , 結果如何沒關係 ~~ 然後就順利把歌唱完了呼~~鬆了一口氣也~~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老師說的喉音問題 ,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去修正也沒有認真的去改 , 因為一直抱著我只是個愛唱歌的普通人沒什麼宏圖大志 , 所以就沒花那麼多時間在練習與改進自己的歌唱技巧 . 直到這次參加明日之星 , 常常到台北上課 , 接受老師的指導後才發現說 , 其實花時間與精神來磨練自己讓自己提升歌唱實力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 每次上完課都會覺得今天真是賺到了 , 又學了好多東西~~超開心的 ^O^ 這些日子真的很充實很快樂~~

不過下星期開學了 , 研究所生涯開始了= =之後會忙得要死 , 我知道大學跟研究所是不一樣的….這次要當個超認真的研究生 , 每天乖乖的給他看一堆paper…所以應該沒什麼時間可以練習唱歌了唉….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謝謝那些幫我加油的人喔^^愛死你們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