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午夜1230剛剛從學校回來@@...

這就是研究生!!!!!!!神啊給我48小時吧

常常這樣討論報告到三更半夜真得很累討論到最後我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整個就是暈

這種生活要持續2TT!!!!!!!!!!!!!!!!!!!!救命啊!!!!!!!!!!!!!!!!!!!

 

好啦,投訴完了該認真交代一下,

因為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是我離開舞台的時候,我卻連上禮拜的感想都還沒說= =

所以繼續犧牲睡眠時間一下下不能再拖了啦~~~

 

因為上禮拜哭了….所以來這裡澄清一下=3=

其實會哭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我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

唱著這首歌,那些過去那些曾經的畫面就這樣跳出來了,

不小心就這樣留下眼淚了,我也很驚訝我怎麼會哭了,因為那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我已經放下很久了,那些只是一些回憶美好的回憶^^

 

最後來個遲來的錄影感想

這次比賽其實已經放鬆很多了,跟大家熟了,一起玩一起鬧超開心的~~

中場休息就會聊天搞笑~~一起衝去廁所哈哈~~

好喜歡大家喔~~不管是參賽者,工作人員或者樂隊老師們大家都好好玩喔哈~~

還有還有便當超好吃的!!!!!!!!!!!!

 

至於可惜不是你這部份,我真的覺得我唱的不是很理想唉

老師說過這首歌是我的武器也= =結果我好像因為一直在琢磨老實說過的優缺點結果越唱越不好而且真的咬字很爛= =嘴巴打不開啊!!!!以後要大口吃飯大口喝水這樣有用嗎?哈哈~~如果有時間我會好好練習我的咬字,再努力一次~~

 

最後真得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有動力~~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讓我比較有信心了~~

希望下次去比賽工作人員可以說,善美你不緊張了也~~有自信喔哈~~

不要再說不要緊張要有信心一點的話了哈哈~~

 

雖然研究所真的忙的要死TT我還是會努力練歌的^^

@@快倒了睡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